2012年12月26日,北京高占祥文化艺术基金会向北京国际标准舞学院赠送高占祥重要著作《新弟子规》《新三字经》以及书法作品《新三字经》暨捐赠国标舞奖学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星光耀香港”2018全国校园综艺大赛盛大开幕!

来自 2018-02-27 09:43:38

 在香港回归祖国21周年之际,为了贯彻新形势下国家对港澳工作的战略部署,推进青少年素质教育的蓬勃发展,关注青少年艺术教育的普及与提升、展现内地与香港优秀青少年的艺术风采。2018年2月24日,“星光耀香港”2018全国校园综艺大赛在香港迪士尼乐园会议剧场拉开帷幕,来自内地与香港近2000名青少年欢聚香港,开启了一场两地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盛宴。

此次活动由北京高占祥文化艺术基金会和全国校园春节联欢晚会组委会主办,基金会副理事长郭徽女士参加了现场活动,并在活动中致辞,祝愿每个孩子在今后的艺术之路上,绽放光辉,拥抱梦想,在人生道路上,梦想成真!

图片-01.png

 在星光耀香港的舞台上,血脉相连的内地与香港青少年艺术团队共同朗诵德高望重的高占祥先生撰写的《新三字经》节选篇章。通过诵读源远流长的国学经典,传承悠久的中国传统文化,增进两地之间的文化互通。

图片-02.png

 

郭徽副理事长向参演师生代表赠送了《新三字经》书籍传承国学经典,让艺术文化在友谊中绚丽绽放。

图片-03.png

 

“星光耀香港”历经13载38届的韶华岁月,带着魅力校园十八周岁的责任与担当,用艺术传递友谊,通过共同开展“阳光少年”活动,促进内地与香港青少年文化交流,发展青少年的国学教育,共同促进中华民族文化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