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6日,北京高占祥文化艺术基金会向北京国际标准舞学院赠送高占祥重要著作《新弟子规》《新三字经》以及书法作品《新三字经》暨捐赠国标舞奖学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北京高占祥文化艺术基金会赠书和奖学金捐赠仪式在北京国标舞研修学院举行

来自 2017-07-10 10:18:01

 201776日上午9时,北京国际标准舞研修学2017年毕业典礼暨北京高占祥文化艺术基金会赠书和奖学金捐赠仪式在北京国际标准舞研修学院举行。基金会向学院捐赠了“国标舞奖学金”,和高占祥部长撰写的《五讲四美的追忆》《德艺双馨的由来》和“阳光与少年”启蒙教育丛书600多本。北京高占祥基金会名誉理事长高占祥、理事长高青、副秘书长陈松南、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督导张爱群、国标舞学院院长朱良津以及全院师生及部分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01.png

高占祥部长讲话

北京国际标准舞研修学院至今已成立了23年,高占祥部长是学院创立之初的名誉院长。当年高部长为了支持中国国标舞的发展,每年自己出资捐助学院,支持基础教育。基金会成立后,专门设立了国标舞奖学金,目的是为激励学生更好地学习,培养中国国标舞艺术人才,让中国的国标舞走向世界,为国争光。 

国标舞学院创始人院长朱良津首先发言,她感谢高部长对学院一如继往地支持,感谢基金会,学院没有辜负高部长的期望,培养了一批又一批毕业生,并在国际赛场上取得了好成绩。高部长在讲话中对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深情寄语,希望艺术院校的同学们把美带给人们,在艺术上要追求“德艺双馨”,在行为上讲求“五讲四美”,加强自身的修养,在艺术上永远不要做毕业生。高部长还带领同学们朗诵了《新三字经》中关于“五讲四美”的一段,同学们齐声和诵。理事长高青和秘书长陈松南向学院捐赠了奖学金和书籍。

 

02.png

基金会领导高青(左5)、高占祥(右5)陈松南(右4)向同学们捐赠书籍

03.png

 04.png

基金会向国标舞学院捐赠的书籍

05.png

基金会理事长高青向学院院长朱良津捐赠奖学金

捐赠仪式结束后,2017届学院毕业生和教师进行了汇报表演,同学们用优美的舞姿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激之情。

06.png

2017黑池职业新星拉丁舞第五名――学院教师李灼、赵蕾在表演

07.png

2017池职业新星摩登舞第五名――学院教师平庆龙、颜宇宏在表演

08.png

毕业班的同学们在表演

09.png

10.png

11.png

12.png

13.png

高占祥部长(第2排左5)、朱良津院长(第2排右5)与大专毕业班的师生们合影留念

 

 

 

微信号:gzxjjh 

邮箱:gzxjjh@163.com

 

图片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