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6日,北京高占祥文化艺术基金会向北京国际标准舞学院赠送高占祥重要著作《新弟子规》《新三字经》以及书法作品《新三字经》暨捐赠国标舞奖学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北京高占祥文化艺术基金会接受北京北方大陆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的捐赠活动

来自 2017-07-25 09:37:31

 2017722日下午,北方大陆九周年荣耀表彰嘉年华在北京九华山庄召开之际,北京北方大陆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向北京高占祥文化艺术基金会捐赠50万元人民币,支持文化教育领域的公益活动,基金会向其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赠送了高占祥部长自著自书的、获得大世界吉尼斯记录的“新三字经”长卷。文化部原常务副部长、北京高占祥文化艺术基金会名誉理事长高占祥,基金会理事长高青、副理事长张敏杰和副秘书长陈松南出席了此次活动。

mmexport1500877950894.jpg 

基金会理事长高青(右)接受北京北方大陆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的捐赠

高部长首先祝贺北方大陆九周年庆典的盛大召开,感谢北京北方大陆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对中国青少年公益活动的大力支持,活动现场展示了“新三字经”长卷,高部长指出青少年是中国的未来,我们必须重视青少年的启蒙教育工作,加强国学教育,弘扬传统美德,同时赞成和鼓励公司开展多种形式的公益活动,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北方大陆产业集团董事长邹忠全先生感谢高部长的莅临,共同开创青少年教育事业的未来。

mmexport1500882233409.jpg

高部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