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6日,北京高占祥文化艺术基金会向北京国际标准舞学院赠送高占祥重要著作《新弟子规》《新三字经》以及书法作品《新三字经》暨捐赠国标舞奖学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北京高占祥文化艺术基金会与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自 2017-09-22 10:10:57

   为加强中梵民间文化交流,近日,北京高占祥文化艺术基金会与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在北京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梵蒂冈博物馆珍贵藏品展览等文化交流项目开展合作。

001.png

签约仪式现场(自左向右是:张焰、朱建程、高飞、陈松南)

 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隶属财政部管理,自成立以来,不仅关注国内文化产业的发展,而且十分注重对外文化交流,同时也是“公共外交民间先行,民间外交文化先导”积极倡导者和实践者。近年来,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着力推动中国与梵蒂冈之间的文化交流工作,促成梵蒂冈博物馆收藏了中国艺术家张焰的两幅油画作品。在“一带一路”建设的大背景下,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得到梵蒂冈博物馆的授权,从“丝绸之路”的起点中国开始举办梵蒂冈艺术精品展,为中梵之间的一系列文化交流拉开序幕。

002.png

艺术家张焰和梵蒂冈博物馆收藏的两幅油画作品:《铁棒喇嘛》和《臂弯》

 基金会理事长高飞与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秘书长朱建程签订了协议,基金会秘书长陈松南、理事张焰参加了签约仪式。

003.png

签约仪式合影留念

 

 

 

图片-04.png